一步之遥

不乱于心

杂–【信】

“不乱于心”
“不困于情”
“不畏将来”
“不念过往”
         这是他写给我的唯一一封信,很多人可能会奇怪,在这种信息化的时代,谁还会用信来交流?可是他,却喜爱写信,准确的说是写信是他的一种散发内心文艺气息的途径之一,而且写信可以练字,还可以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不管怎样,都是好的。他有着来自远方的笔友,也有着定期写信的友人,我羡慕他们,却不想去深究。最终,我还是在临近初中毕业之际获得了属于我的一封信,我没有去网上查他引用的是谁的句子,也不关心它的意思,我只想把这封信当做他写给我的,至于意思当然是根据我自己心里的来。
        他在信封的表面写下我的名字,他不是第一次写我的名字,我曾经以写教科书的封面为由让他写过几次,那也仅限于我和他还是同桌的时期,他的字很好看,毕竟字好看的男生令人心动。那封信我不知道拿出来看过多少遍,每次想到他是为了我写下这封信,我便不由自主的脸红,可能有的人要说我自恋了,但是如果有人为你专门写下一封信,而且那个人还是你有好感的人,那不就是没有理由不脸红嘛,况且信纸还是我和他一起去挑选购买的。写到这,我不禁为我曾经的时光感到羡慕,要是时间能逆流就好了。
ps:写下这篇小短文只是想让我怀念一下过去,写的不好的话,也请放在心里:D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