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之遥

不乱于心

【杂】- 聊天(自己的一些故事罢了)

         我和他第一说话是因为调座位,在此之前我们虽然在一个班级,却并没有与对方有什么交集,只限于知道有这么一个人。
         但是换座位后,我们的桌子并在了一起,肩与肩也不可避免的会无意识的碰到,交流自然无法避免。渐渐的也不知道是什么吸引了我,时间过得太久,我也想不起来了,可能是是印象中,他说的每一句话都能引起我的共鸣,让我有了和他聊下去的想法。也有可能是他与其他男生与众不同的成熟,让我产生了爱慕之情。当时我的朋友说,我跟他说话时,眼里都流露这笑意,大概这就是喜欢吧。
        渐渐的我们的交流多了起来,晚上也会在网上继续聊天。我们聊天的内容也从学校学习到了自己的朋友和家庭,我认识了他爱唠叨的爷爷奶奶,高冷的爸爸和他最喜欢的妈妈,也知道了他的朋友,我们聊的很多很杂,仿佛有永远说不完的话。但从现在看来,那时是学习压力最大的时候,我们俩也是心很大。
         他每天都喜欢给我讲一个故事,有时是他自己编的,有时候是他自己看到的,他会发一长段的话或语音,我是一个没有耐心的人,但是对于他,我却总有耐心,真的很奇怪。
        我是一个藏不住心事的人,所以后来我妈妈知道了他的名字,也经常和我说起他来,但我却并不害怕,因为可能当时对他也仅仅是朋友,而已。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