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之遥

不乱于心

喝醉酒的田中君①(有些长)

关于醉酒后的田中君,我想写两种反应,毕竟我们大家谁都没有看过田中君喝醉嘛,因为人家可还是未成年嘛,所以只好靠我那为数不多的想象力去脑补了(众人:废话好多哦,还不快写:-()

在高中毕业后的某一天,大家因为马卡龙班长(大雾,我才不会说是因为我记不住名字呢)的召唤聚集到了一起。毕竟已经是大学生了,三五成群的聚在一起是少不了酒精的助兴和诱惑的。
视线转向我们消失已久的主角,田中君本来是很不想参加这种人满为患,吵闹无比的聚会的,因为这一点也不符合自己懒惰的条件。但是架不住太田的邀请和免费托运,所以看在他的面子上,田中君还是勉为其难的来了(说到底,你不还是离不开太田啊喂)
可是我们人缘好的太田不可能一直待在田中身边,所以不免离开田中进行着田中认为没有必要的寒暄和应酬。觥筹交错中,田中一人无所事事的趴在桌上,眼神直勾勾的盯着太田的背影,那目光热烈的让旁人看了都有些害羞,只是两位当事人似乎并不知道。就在这时,咱们的班长大人走了过来,看着那曾经心仪的对象,眼神稍微有些黯淡,但很快便恢复了。一边轻快的喊着田中君的名字,一边将一杯度数不低的果酒递给了他,接到果酒的田中,看了看这五颜六色的酒杯,稍稍敏了一口酒,那香甜的果味让平时不太喜欢甜食的田中小吃了一惊,心里想:原谅这就是太田喜欢的味道。
班长看着田中不说话,只是一口接着一口的喝着酒,心里暗叫不好:怎么办,这度数可不低啊,不过万一可以让田中君趁着酒意说出心里话或是自己表明心意都是不错的。便害羞的开口问:“田中君,那个...那个你现在有喜欢的人吗?”田中微微睁开快要闭上的眼睛,但显然眸子已经染上了些醉意,变得有些微微潮湿“喜欢的人吗?”脑子里一下子浮现出太田的脸“太田?”听到这个回答,班长似乎有些激动“不,不是那种喜欢,是那个那个恋人的喜欢!”嗯,这个问题让我们一向慵懒的田中不禁认真思考起来,虽然脑子里还是只有太田的脸,因为自己已经无法离开他了,而且和其他人恋爱很麻烦,没有人在会比田中更喜欢,了解自己了嘛,当然我对太田也是一样。虽然脑子里想了很多,但只反问了一句话:“喜欢一个人的话,是不是就是不能离开他,也不愿意让他离开自己呢?”班长被这个反问弄得有些莫名其妙,但想想也对,所以说“嗯,是的”“那还是太田吧!”班长认为自己的情绪有些失控,轻生说了一句:“mo~,田中君你这个笨蛋”田中没有听清,刚想要问,遍听到对方又说:“希望你们两个幸福,毕竟你们都太迟钝了,那先这样吧田中君,我还有些事情,再见啦”“嗯,再见”田中说完总感觉对方好像有点伤心,是错觉吧?
太田在刚站起来没一会,便想回到田中身边,但回去之后便看到两人在聊天,出于礼貌并没有过去打断,但看到两个人说个不停,心里却有些不是滋味,明明田中多交一些朋友是好事,到底两个人在聊些什么啊,为什么要靠的这么近,意识到自己的行为好像就是吃醋,太田自己也被吓了一跳,真是的我怎么会有这种想法,不会是喝醉了吧,还没等自己想完,看见班长走了,便很快做了下来将自己心中的疑惑说出来“呐,田中,你刚刚和班长说了些什么啊?”田中没有回应自己,太田以为是田中不想睬自己,便忍不住稍微推了推田中,被摇的有些清醒的田中说:“别晃了 太田,我刚刚发现喜欢你哦”被突然告白的太田有些慌张说:“啊啊,哦哦,田中你喝醉了吗?还是刚睡醒?不是跟你说了这种话不要随便说吗?”“太田,我是认真的”太田在自己的人生中第一次掉线了,想了一下自己与田中一起的生活和自己种种对田中不对劲的想法,又经过田中的主动出击,终于认识到了自己的想法“笨蛋啊你,这种话怎么能让你说呢,田中只要一直慵懒的陪在我身边就好了”“太田...”田中话还没有说完,便被太田打断“田中,我喜欢你!”声音很大,很多人都朝着他们的方向看过来,一脸惊讶:什么你们还没有在一起!?太田羞红了脸,抱着还没有反应过来的田中走了,就算是这样临走之前还是很有礼貌的朝大家道了别。
吃瓜群众: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的拍,这是什么套路啊啊
不知不觉写的有些长,希望各位姥爷不要嫌弃的看完,其实我还没有写完,还有一个小小的后续,当然是两人互相倾诉情意之后的事情啦 什么R18啦当然是不会有的,但像我这种老司机 是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的,跑车不会开,自行车还不回骑吗,所以大家请期待吧(>^ω^<)

评论(3)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